close
放了四天連假,還是得滾回來南崁上班,還好沒有碰到大塞車,在車上昏睡了一下就到南崁了。
在車上還看到一個幼齒的男生,為什麼會多看他兩眼,因為這男生真的是太整齊了,連零食都不例外
所有東西都收到一絲不苟,連手機都用手機套裝著,講完電話再好好收拾整齊放回手機應放的位置。
真是令凌亂的我感到汗顏。但是,我的懶性堅強,只會把這件事當成一個傳奇,絕對不會效法,我還是堅持要作自己。回來的路上,想說去7-11採買一下牛奶,以渡過我的早餐時光。就看到這個麵食,就忍不住想買一個來試試看味道,有三種口味可以選:原味絕對不行,我重口味習慣了、激辛也不行,怕得痣瘡,那就來個蒜味的好了,既有味道也不怕得痣。

招牌麻醬(蒜味)NT$42




麵體、小黃瓜、蘿蔔絲、醬料包、蒜味包、蒜粒


拌好的涼麵,有濃濃的麻油香及蒜香;本人對於紅蘿蔔敏感就鎖性不放了,一樣美味啦


麵還挺彈牙的,配上鹹香的醬料,也挺美味的,算是夏日消暑的一項好餐點啦


下次再買別的口味來試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